我可以单身,但我哥我嫂必须

【ABO】我哥总能把健身房变成健身房play

ღ腻腻歪歪的日常

ღ请勿上升真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嫂子又去健身房了。

长袖长裤,白嫩的手臂和小细腿一样都没有露出来,我哥看了很满意呢。

黑色的运动头带让嫂子整个人都元气满满,被汗打湿的刘海软趴趴,小猫拳乖乖缩在袖子里,黄澄澄的外套显得嫂子更幼了。

嫂子胳膊撑在垫子上,在做平板支撑呢,还奶呼呼的一板一眼数着,九十五,九十六,九十七,九十八,九十九。

好像快要支撑不住了,嫂子累得大口大口呼吸空气,运动后气喘吁吁的声音也有点大。





那个娇喘可真诱人,听得我哥都in  in 的呢。 


 

 

 

 

我哥松一口气,嫂子没在举铁。

锻炼身体是好事,我哥不反对,只要不举铁就行。

其实,我哥经常见缝插针的怂恿嫂子,多做提高柔韧度的运动呢。

嫂子从小练舞,街舞、拉丁舞都跳得特别好呢,身体柔韧度本来就很棒。

但是耐不住我哥勤奋好学追求新鲜刺激,总是拉着嫂子孜孜不倦的解锁各种姿势。

这不,我哥有次录制综艺的时候就盯上了瑜伽球。





瑜伽球不但可以锻炼身体的平衡感,还可以帮助修身塑形,提高身体的柔韧性。

可以躺着,也可以趴着呢。

想着想着,我哥又想入非非了。

 

 

 

 

作为VVVVVVIP客户,嫂子的健身房是单人的,隔音效果特别好,一般人进不来。

原本私人健生房是避免外人打扰,可是这会却方便了我哥在里面为所欲为呢。

嫂子一点都没发现危险临近,还非常臭屁的跟我哥炫耀他已经坚持了110秒呢,还挑衅我哥,你能做多久啊。

不但挑衅,还拿耳机往我哥身上甩。





不出意外地,挑衅的下场就是被我哥收拾了。

那种收拾,既痛苦又欢愉的那种。

我哥好坏一男的,把嫂子顶得哭唧唧不说,还要嫂子陪他玩游戏,猜不对就不停下来呢。

我哥拿了一张照片,是他上个月去非洲工作时拍的,当时我哥在房间里看到树林里有一只大象,可是等他拍完,自己却找不到了。

我哥可真坏,自己找不到,却让嫂子找呢。





我哥一边动一边不要脸的“威胁”嫂子,找不到小象,他就不停呢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把这件事告诉刘艳芬,是想跟她分享下我哥跟他哥最新的狗粮。

顺便,找个人一起吐槽我哥在公共场合不管不顾乱放信息素的可耻行径呢。

但是听完整个故事的刘艳芬,却要我把我哥让我嫂子找小象那张照片给她,还说她一定要找到小象,给她哥报仇!

这个人关注点怎么这么怪啊???




评论(43)
热度(1660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